雁度

做衣服玩cos的


创造一切的主 全知全能的神


您是一切伟大的根源 您是开始 也是结束


您是众神之神 您是浩瀚星界的支配者




在执起他的袖摆前褪下金属的手甲,狂妄和傲慢仿佛与生俱来,垂下视线时也仅看得见收敛的锋锐,是沉默而桀骜的。


风暴途径总是在想法成型之前就已经行动,但那也是一种敏锐的直觉,就如野兽凭借本能的狩猎,所有鲁莽冲动的行为和思索过必然要去执行的并无区别,既是狂暴的飓风,也在必要时忍耐。

但理智...理智也确实时常不头脑里,那里的情感太多,像是一种伴随着野心的贪婪的本性,拥有的欲望就带来破坏与毁灭。

抬起的视线有一个瞬间看向祂,其中仿佛燃烧着永不枯竭的渴求,在深蓝如冰冷深海的眼中安静燃烧,那团火有时是平静的,却从未熄灭,它有时爆发极具侵略性的火焰,说是爆发并不恰当,因为那团火始终暴烈,却长久的压制在对祂的追随中。人性是太复杂的东西,好的总那么容易就被魔药里的疯狂吞噬,但自负的尊严比疯狂更为强烈,野心与欲望也从不消退,它们在远古太阳神的威能下臣服,深藏在那团火焰中。


如果说臣服是一个伴随着支配的词汇,对远古太阳神其实也不完全是,臣服是被动的,忠诚是主动的,何况祂大多时候总是十分宽和。祂从混乱的纪元里苏醒,为世界带来光,祂对漫长时光中被奴役的人类而言是救赎,祂从混沌无秩中建立的国是唯一的净土,那就不能说追随祂只是因祂的力量臣服,那是自己所尊重的,所仰望的,也是甘心为此俯首为祂去拼杀的。


但有种更为阴暗的渴求从未在对祂的仰望里消失,就在那团火焰的最深处安静蛰伏,所有这些矛盾的共存着,最终化为了一种直白的冲动,掠夺。就在抬目的瞬间本要去执起祂衣袖亲吻的手握住了祂伸来触碰头顶的手,在此一刻将谨慎或是对主的礼节一类抛在脑后,虔诚的亲吻被欲望取代,另一种含义的吻落在祂的指尖。






远古太阳神:@残灵 

列奥德罗:雁度

评论(6)

热度(188)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